好久以前就要去歡唱..一直拖到今天一早...
見色忘友的阿珠..沒回淡水.讓威力卡沒有發揮威力
讓歡唱成員只剩小花..阿雅..及阿雅的家眷啟豪哥.
沒關係...一樣很盡興..唱很多莫文蔚的慢歌...
嘻嘻.買3小時送2小時...啦啦啦啦.
好幸福的早上.還先去買特價的麥當勞早餐..才去好樂迪...
唉.淡水只有好樂迪.....

小花叫我別再唱劉若英的一輩子的孤單..
她說可以改唱一下當愛在靠近.比較SWEET
ㄏㄡ..我以前同學說我這歌超好聽
也超適合唱這首歌..真是欠揍..>_____<..

一輩子的孤單---劉若英(SWEET指數0)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就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覺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當愛再靠近----劉若英(SWEET指數攀升中)

真的想寂寞的時候有個伴
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
雖然這種想法 明知是太簡單
只想有人在一起 不管明天在哪裡
愛從不容許人三心兩意
遇見渾然天成的交集 錯過多可惜
如果我是真的決定付出我的心
能不能有人告訴他別讓我傷心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感覺他在緊緊的抱住你
他騷動你的心遮住你的眼睛
卻又不讓你知道去哪裡

每一次當愛在靠近 都好像在等你要怎麼回應
天地都安靜 唯一不安的是你的決定

歡唱完...還乖乖地去所辦幫忙老師弄研究案的事情
連撥一樣的電話給新竹縣各國民中學請問事情.....
ㄏㄡ...有點累哩..好加在喉嚨還沒破..今天還是很開心的一天
歌詞說要學著樂觀.我有學囉.至於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以後在慢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