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arry Ma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arry Ma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 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ㄏㄡ....歲末了......論文趕快唷....可別出搥丫......
ㄏㄡ....一年一度令人既溫馨又感傷的聖誕節又來囉
一年到頭...好多日子都是給幸福情侶過的...是怎樣...
週年紀念..情人節還有中國及西方滴....etc...
唉唷...其實我個人也是挺羨慕滴啦........
可以為喜歡的人準備禮物..應該很甜蜜吧.
最近蔡依琳高唱....單身公害... 引發周遭單身貴族的不滿..
單身沒這麼病態吧....應該吧......我看大家都很開心過日子壓....

最近剛跟女朋友去溫泉之旅的同學.......
說.....玉鈴...北投的京都溫泉真的不錯....
你以後可以跟男朋友慶祝週年的時候去....
我保守推估了一下......
若是明年可以順利交到男朋友...大概也要2006年才能去吧..
這個同學嘴巴還真是兇狠.............
說.....不要等到2046唷....機車ㄌㄟ..還幫王家衛的新片打廣告
ㄏㄡ....大哥...別詛咒我啦..那時我已經60幾歲了ㄋㄟ.

. 這個聖誕.....幾個同學準備要一起吃PIZZA狂歡還有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是我發起的啦..很喜歡為大家準備貼心禮物的感覺.嘻嘻)


" width="450" height="50" autostart="true" loop="tr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