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是個颱風天....不過沒有放假......恩...希望不要有大災情才好..............
一大早要趕去古亭站附近的校區上課...嗚嗚嗚..昨天臨時抱佛腳趕論文至三更半夜..嗚..
還要早起床..........沒睡飽...真想哭...誰教自己平時不好好用功..有點報應..唉..
我跟同門的小花..都睡遲了..又表演遲到啦...真是不好意思.....誰叫路途真的遙遠...我們腿又短嘛..
冒著風雨...要去旁聽自己老闆開的課..所以要無怨無悔才行..況且這堂課真的可以學很多咚咚..
恩.為了體恤自己..符應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箴言...我跟小花..硬是要吃極豐盛的早餐.哈哈..
六個人上課...可以一直對話...是還不錯啦....可以交流些咚咚...但我進度念的很少...十分滴不乖...

OH....YA...好久沒跟老闆一起吃飯..好懷念唷...自從這學期他跳槽他校後...就很少一起吃飯聊天..
學妹訂了好好吃的便當................我們跟老師邊吃邊開講...呵呵呵......
恩.....談到正事.....老闆搬出我們的論文......一一滴指導.....
我跟小花以及學妹很多要補強....要補強很多.......
恩..也正式敲定..2005.1.3..要論文口試.....
我得乖一點..用功一點...寫多一點..寫好一點...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