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很busy.....
早上當病人去看醫生....下午當學生乖乖上課...不過有睡著....
晚上當shopping queen.................

早上去天母的白色巨塔複診.....幫我看病的醫生跑去陽明大學參加會議..所以派別人來代班...
整個新陳代謝科..大都只會看糖尿病..唯有幫我看病的主任...他會看甲狀腺方面的問題..
代班醫生對甲狀腺機能亢進不是很專業...害我驚驚..

醫生看看上次的抽血報告跟我說....我已經脫離抗進了...真在開心之餘........
醫生說藥物的副作用生效...變的有點甲狀腺低能.........這是怎樣啦..怎麼辦?
醫生還說去抽血.........天丫....這次的針管好粗........痛丫.........真想哭.......
唉.......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身體太虛胖....下午的資訊教育課...快要睡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信義店正在週年慶......晚上跟阿雅姐衝去內衣特賣會瞎拼..
換我的最愛--美樂蒂...抱枕很可愛ㄋㄟ...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