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孩子氣
很怕瑣碎的人事物....會覺得很煩
簡單一點不是很好嗎.....

我喜歡簡單乾淨.....
希望大家都能正視環境保護
不要浪費資源...不要髒髒亂亂

我喜歡跟朋友出去玩
但大家現在都很忙著事業或是感情
其實很怕一個人獨處...只能跟孤單作伴..

我希望有朝一日能到瘦子界去
畢竟這世界還是以貌取人的...
但是我的執行力不太夠......要努力

我希望有朝一日能順利考上教甄
因為真的很喜歡跟小朋友在一起
但是我的腦筋不是很會讀書.考試...也是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chun 的頭像
    melodychun

    melodychun的部落格

    melody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